就像二楼的女孩 一句话没说也有人夸乖

【无授翻/斯罗】Scorpius Malfoy's Guide to Rose Weasley

激情翻译

西笑狂人:

◎短打小甜饼 


斯科皮·马尔福关于罗丝·韦斯莱的指南


题目:Scorpius Malfoy's Guide to Rose Weasley  


原文链接:https://www.fanfiction.net/s/5702157/1/


分级:K


属性:幽默,爱情


作者:ClassySassy


译者:Silvia(西笑狂人)




字数:368(573中字)


声明:一切权利属于原作者


原作者的话:这里有10条关于罗丝·韦斯莱的规则,我,斯科皮·马尔福想出的。请无条件地遵守规则。AN:嘿,大家都在fanfiction land,你应该读读这个,评论它。我喜欢写这个,希望你喜欢它。


————————————————


10)罗丝总是对的,总是。


9)在极少数的情况下,她错了;请参照第10条。


8)当她告诉你,打人柳会把你撕成碎片时,相信她。如果你不这样做,你想证明她是错的,你最终会被送进校医院。


7)永远不要侮辱她的家人——尤其是她的书虫妈妈或她的健忘的父亲。她不喜欢这样。她是训练有素的傲罗,她可以,也会伤害你。


6)她不是一个难伺候的女孩,一个便宜的约会足矣,但是一定要带她去一个昂贵的地方,她必须时不时地打扮一下。


5)不要只在她化妆的时候告诉她她很漂亮。她一直都很美,她需要每天都听到,而不仅仅是当她想让自己变得漂亮的时候。


4)不要拿玫瑰打趣她。不要把它们送给她,不要为她写关于玫瑰的诗,也不要用愚蠢、俗气的双关语来形容它们。她会打你。


3)当你知道她恐高时,千万不要说服她和你一起骑扫帚,然后把她从高处扔下来只是为了接住她。她会呕吐,昏倒,然后在她醒来的时候不停地揍你。


2)当她哭的时候(这是很少见的),不要只是看着或走开。她会对你大吼大叫,叫你别理她,但她不是这个意思,所以别听。把她抱在怀里,紧紧地拥抱她,直到她停止哭泣。


1)当她告诉你她爱你时,不要说:“我也爱你。”或“我知道。”说些非常俗气的话,比如“我爱你到月球然后返回。”或者“我爱你十倍于无限。” 她会表现得不喜欢那些过度使用的俗气的台词,但当她吻你之后,眼睛不会撒谎,嘴唇也不会。


{PS} 千万别吻罗斯·韦斯莱,除非你叫斯科皮·马尔福。


————————————




※这篇小甜饼真的太可爱了!




ps:要授权真是个麻烦事,求支招_(:з」∠)_

评论
热度 ( 15 )

© 李泽言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