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二楼的女孩 一句话没说也有人夸乖

【崎让/论坛体】谁说吴某某是个直男

NK官方论坛>闲聊注水区>八卦苑

【吐槽】谁说吴某某是个直男

发帖时间:2019.3.21


1L 夫人最爱磕cp 【楼主】

卧槽!是谁说的我们班吴某人是个直男的!你们绝对不知道我今天看见了什么!!我惊了!

2L 跪求别再读错我名字

哇,说到吴这个字我就来气。我们班也有个吴某某,简直直得一匹,我都不想说话了。

3L 衣更住彭泽

板凳是我的!

楼上那位的ID成功吸引我的注意,特别好奇你的名字2333

话说是什么事情让你火气这么旺

4L 跪求别再读错我名字

就上次我们班不是星期天数学考试嘛,吴某人是数学课代表,我和我同桌没卷子,找他拿。结果他特别不耐烦(可能也不是,就是有口音,听起来像不耐烦似的),叫我们卷子就在那,自己不会拿啊。我当时气惨了。

5L 衣更住彭泽

这样吗?是有点那啥

6L 唱个小曲儿

其实我觉得还好

7L 跪求别再读错我名字

还有还有,就没多久吧,数学卷子改下来了,他拿到卷子过后,超大声地在那里讲,“这次考得最低,125” 真的够了,本来班上考得也不太好,你们体会一下,赤裸裸的炫耀。人考136都还没说啥呢

8L 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本人@跪求别再读错我名字同桌,作证

吴某某,大直男一枚

9L 唱个小曲儿

有点文不对题了

@夫人最爱磕cp 楼主跑哪儿去了,别挖坑,继续

10L 夫人最爱磕cp 【楼主】

你们手速好快(汗

@跪求别再读错我名字 这位同学,我感觉我们说的吴某某应该是同一个,我们班那个也是有口音地数学课代表

11L 衣更住彭泽

我们大概也是同一个哈哈哈哈

世界好小啊,话说我们班吴某某其实长得海星

12L 雨伞下的lemon tree

强势围观,吴某某可能是我分班前的同学

13L 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楼主打字堪称龟速,差评【本条讨论已被楼主警告】

14L 夫人最爱磕cp 【楼主】

    楼上注意措辞

我平复一下心情,好了,我好了。

事情是这样子的,我晚自习本来在做作业,结果他同桌,你们有些应该知道吧,就是那个很好看的妹子,在这里叫她小C妹子吧,今天发烧了,我今天几次上厕所都偶遇她,大概身体很不舒服。吴某某上培优回来过后,小C妹子看着他,因为身体不适,突然就说,我想回家了。

吴某某应该是听到小C妹子咳了一声,可能人看上去精神也不太好,竟然说,你感冒了吗 就是那种特别关切的表情,我真的惊了,这是吴某某说得出来的话吗??

15L 衣更住彭泽

对对对,今天小C妹子晚自习后来还借了我的外套穿

16L 跪求别再读错我名字

??????????!!!!

17L 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我靠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想到,要是是对其他人,你要是说,我想回家了,他应该会说,你就想呗,反正你也回不去。

18L 夫人最爱磕cp 【楼主】

nmd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才

19L 跪求别再读错我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衣更住彭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21L 跪求别再读错我名字

这样子吗,我惊了。吴某某是不是只对他同桌这样啊,跪求楼主透露更多细节

22L 夫人最爱磕cp 【楼主】

楼主这几天都在暗中观察,有最新动向及时汇报

好晚了,楼主滚去睡觉觉了

23L 衣更住彭泽

晚安呀

————————

【楼主暂封存于此楼】

24L 夫人最爱磕cp 【楼主】

我回来辽!!


25L 衣更住彭泽

只能说楼主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蹲>*(。ò ∀ ó。)


26L 敲可爱的小怡怡

我!要!被!我!后!面!的!那!对!甜!死!惹!!!!


27L 夫人最爱磕cp 【楼主】

哇塞,有新情况哈哈哈


28L 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抱住我的小西瓜


29L 敲可爱的小怡怡

今天地理课上,老师说到一个很搞笑的点,结果触发了全班的笑点,我后面那对笑得超大声。先是女生捂着嘴笑,然后男生偏过头看到她,也开始放肆地笑。

停住笑声之后,男生笑着对女生说:“你刚才笑那么开心干啥?”女生:“你不也挺开心的嘛?!”

“我那是看你笑我才笑的。

是不是超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惹!


30L 夫人最爱磕cp 【楼主】

@敲可爱的小怡怡 一定是同一对,太甜了我靠啊啊啊啊,实锤了

31L 衣更住彭泽

这……这么甜?!


32L 跪求别再读错我名字

惊……惊了!!


33L 敲可爱的小怡怡

还有还有,也是地理课,小c突然对吴某某说,我有好多地方都不懂,我好撇啊。吴某某说,你哪里撇了,我之前在三班的时候,还不是有很多比我好的人,我才撇。

“你为啥老是这么不自信呢?反正我觉得你挺好。”

还有还有,

“你有不懂的地方没关系,你问我我给你讲,如果实在搞不明白,我们下课以后慢慢探讨。”

太太太那啥了!!!!


34L 夫人最爱磕cp 【楼主】

啊啊啊啊我原地尖叫!!!!这对给我锁死🔒了!!!每天学习的动力无疑了!!!


35L 衣更住彭泽

锁死🔒!!!


36L 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锁死🔒!!!

37L 敲可爱的小怡怡

锁死🔒!!!

37L 唱个小曲儿

锁死🔒!!!

38L 跪求别再读错我名字

锁死🔒!!!

39L  夫人最爱磕cp 【楼主】

(破坏队形!我满足了!!!这对cp我站定了!!!
时侯不早,楼主先睡了!!过于激动!!
————————————
【楼主暂封存于此楼】





评论 ( 12 )
热度 ( 2 )

© 李泽言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